0910-080-057
0800-225-188

虹源翻譯社

台灣本土品牌虹源翻譯社成立至今已有三十餘年,擁有豐富的專業翻譯經驗,虹源翻譯社提供英文翻譯、日文翻譯、韓文翻譯、法文翻譯...等多國翻譯,虹源翻譯社在翻譯方面是有很好的口碑,我們的服務範圍從政府機關、企業至一般民眾,虹源翻譯社秉持著提供專業的翻譯品質、維持嚴謹的翻譯及審稿流程,深受各界的青睞。

翻譯服務項目

我們提供高品質與信實的翻譯服務

筆譯

虹源翻譯社擁有龐大專業的翻譯團隊陣容,提供顧客在多國語言上的筆譯需求。除了英文翻譯外,還包括中文、日文、韓文、西文、法文、德文、阿拉伯文、義大利文、泰文、越南文、柬埔寨文、印尼文、馬來文等語言翻譯。虹源翻譯社具有工業、商業、食品、藝術、科技等領域的翻譯經驗,受國內政府部門、企業單位的青睞。

口譯

虹源翻譯社在口譯方面有十分扎實的經驗,並且在業界上有口皆碑,參與過多場大型國際會議的口譯,虹源翻譯社的口譯老師除了熟練二種語言,在臨機應變、專業知識、學術經驗上都有豐富經歷,讓顧客可以完全信任虹源翻譯社所提供的口譯服務。

證明文件

證明文件翻譯服務包括翻譯成績單、在學證明、出生證明、戶籍謄本、結婚證書、畢業證書、良民證、身分證等個人法律用途文件;或是公司執照、社團法人章程、變更事項文件、土地建築物權狀、資產負債表、相關會計表單等法人組織所需的法律文件翻譯服務。虹源翻譯社經驗豐富,在用字遣詞及各國政府流程作業上都有很清楚的認知,大幅減少文件重複來回的次數,節省客戶的時間。

公證

翻譯公證文件需要非常專業的翻譯能力,因為公證文件的意涵就是「國家保證此文件的真實性,且翻譯與原文也是一致的」。每一個國家的公證要求都不同,大部分只需要經過我國的法院認證即可,但還是有少部分的國家還需要外交部及大使館的認證。虹源翻譯社熟知公證流程,幫助客戶得到最專業的翻譯及諮詢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