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0-080-057
0800-225-188

虹源聲明

線上詢價
歡迎使用快速便利的翻譯詢價功能

藍海策略

虹源翻譯社董事長劉天行先生,長期擔任翻譯公會常務理事,與許多同業一起為台灣翻譯產業努力。劉天行先生秉持著"同業是朋友,不是競爭對手"的理念經營著虹源翻譯社,這樣的藍海策略讓虹源與同業一路走來互相扶持。公司全體同仁也會堅持董事長的理念,一起協助同產業的朋友,為台灣的翻譯產業帶來良好的示範。

保密協定

安心保障

政府立案-百年優良廠商

虹源翻譯社是政府立案的翻譯公司,在網路虛擬公司充斥的時代,虹源翻譯社有實體店面,讓您隨時都能夠與我們連絡。在民國百年,獲頒翻譯產業第一面優良廠商獎牌,虹源翻譯社備受肯定。

翻譯公會-擔任常務理事

虹源翻譯社不但是翻譯公會的會員,董事長劉天行先生更是長期擔任翻譯公會的常務理事,為台灣的翻譯產業盡一份心力。

制止不肖

台灣的翻譯產業,近年來有許多後起的不肖業者,利用網路設立虛擬公司來招攬客戶,用低價打亂翻譯市場價值,品質卻不堪入目,後續不但避不處理,甚至還衍生糾紛,鬧上新聞。許多消費者後來找到虹源翻譯社,對於不肖翻譯社的抱怨,真是罄竹難書。在此,我們要呼籲消費者,翻譯文件大部分都是要帶出國或是重要場合使用的,不要被低價位吸引而賠了大錢。